劇情網

林更新家庭條件怎么樣?林更新父母是做什麼的?林更新父母照片曝光

林更新寫真林更新家庭條件怎么樣?林更新父母是做什麼的?林更新父母照片曝光
林更新自出道以來可謂是順風順水,人長得帥,而且演技不俗,2011年參演一部《步步驚心》中的十四阿哥,讓他一炮而紅。接著《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到《同桌的你》,從《痞子英雄》到《智取威虎山》,又或是《三少爺的劍》,林更新塑造了多個不同性格的角色,帶給人驚喜之感。
現如今和趙麗穎搭檔主演《楚喬傳》,宇文玥一角更是讓他圈粉無數。關於林更新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是網友深扒的重點,不僅有傳言他和王思聰是表兄弟,還是標準的富二代,但到底林更新家庭如何呢,父母是做什麼的呢,我們且看看林更新接受採訪時的敘述吧!
林更新家庭條件怎么樣?林更新父母是做什麼的?林更新父母照片曝光
林更新和王思聰並不是表兄弟,而是通過玩微博u、遊戲而結識的,兩人不是親戚關係。林更新是東北遼寧人:“我外公是以前是八路軍,原來總聽他講這些,也不知道真假。他最愛講在石家莊的那場戰役,當時外公只有16歲,被彈片打到腳感染,都把棺材買好了,但是命大還是活了下來”。講到外公,林更新眼眶有些濕潤,他最大的遺憾就是外公已離開人世,“他剛去世不久,其實當時我想為他拍攝這部電影,雖然他那會年齡大去不了電影院,但我以為可以在家給他放一遍……”
林更新爸爸照片林更新家庭條件怎么樣?林更新父母是做什麼的?林更新爸爸照片
據悉,林更新的爸爸是瀋陽鐵西派出所副所長,家境富裕,而網上並沒有他媽媽資料,但傳言非常漂亮,林更新是遺傳了他媽媽的基因。有網友稱林更新的爺爺是林連章。林連章曾參加淮北五河戰鬥、靈璧戰鬥、津浦路破擊戰、泗縣戰鬥、睢海戰鬥、淮海戰役、渡江戰役。獲三級“獨立自由勳章”和三級“解放勳章”。1955年9月授予上校軍銜,1960年6月晉升為大校軍銜。2011年去世,安葬於南京雨花台功德園。林更新的爺爺真的是林連章?林更新沒有回應過喔。
林更新小時候和他媽媽合照林更新小時候和他媽媽合照
綜上所述,林更新並不是富二代,而是一枚家境不錯、苗正根紅的的紅二代。林更新和王思聰什麼關係?林更新為什麼叫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