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改編自酒小七的同名小說,昨晚雖然梓播出一集,但白雲夫婦迅速登頂熱搜,話題閱讀量突破,3.5億,不少原著黨對該劇還是很滿意,電視劇基本和小說一致,那么結局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浪花一朵朵結局是什麼呢?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唐一白在男子100米自由式比賽中以47秒58,領先桑格0.05秒,這一成績刷新了賽會紀錄,唐一白成為了全世界游得最快的人,是在這一項目上有史以來第一個中國人,也是第一個亞洲人。電視台採訪完畢,雲朵走到他面前,她小聲說,“我愛你,唐一白。”唐一白聽到雲朵突然的表白,他剛落下去的心率又開始往上飆。他不管不顧地,扣著她的後腦吻住了她,周圍傳來一陣歡呼聲。雲朵因為剛才被唐一白親了,她有點害羞,躲在角落裡。其實國外記者更看重的是“唐一白怎么就得冠軍了”這個問題,關於他賽後親吻女友,這可以作為錦上添花的一個小花邊。
唐一白接受採訪過程中又被問到是否藉助過興奮劑類的促進藥物呢,他朝著雲朵望了望,看到她一臉憤憤然,這讓他想起那個秋天,他受到不公道的盤問時,她也是這樣,氣得臉皺成一團,分分鐘就要暴走,心裡突然暖暖的,能遇到雲朵真好,回復記者說愛是最好的興奮劑。

浪花一朵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