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張雪迎曾舜晞領銜主演的95後青春校園懸疑劇《青春最好時》一上線便受到網友好評,在青春最好時劇情一開始一對素未謀面的雙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夏兒,一個是萬眾矚目生活在溫室的公主,一個是不學無術的學渣夏兒,陰錯陽拆互換身份,妹妹夏兒變成姐姐初音音,享受從未有過的好生活,初音音卻淪落三流學校,不記得以前發生的事,那么初音音是怎么失憶的呢?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在第1集中初音音突然失蹤,許空凜收到初音音寄來的SOS盒子,誤以為初音音是賭氣離家出走,因為許空凜和初音音約好一起考F,但是許空凜卻考了A,初音音和許空凜鬧矛盾,哭著離開,就在所有人尋找初音音的時候,初音音出現在夏兒的學校門口,這時劉強誤把初音音看成夏兒,把初音音打昏過去,初音音頭部受傷,陷入昏迷之中,由於頭部受到猛烈撞擊,出現暫時性失憶。初音音恢復記憶應該在劇情後半部分,據悉初音音恢復記憶,兩姐妹相認,回到初明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