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一部《色戒》讓剛出道,籍籍無名的湯唯火了,讓觀眾記住湯唯這個名字的大概就是戲中為演藝事業犧牲的全裸照,以及和梁朝偉的幾段床戲了。《色戒》雖然拿到了不少國際大獎,但是對於保守的中國來說尺度太大,以至於湯唯還是有一段時間被封殺、雪藏,好在過了幾年風頭過了,湯唯再次進入觀眾的視野。在2010年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合作電影《晚秋》時初識,2013年10月,在韓國拍廣告期間的湯唯與金泰勇再次相逢,後發展成為戀人,2014年7月2日,湯唯與金泰勇訂婚;8月19日,兩人的婚紗照曝光,並宣布:正式結為夫妻,2016年2月26日,湯唯在個人社交平台宣布懷孕;8月25日,湯唯在香港產下一女,現如今的湯唯算是婚姻幸福美滿!
湯唯個人資料簡介 湯唯電影色戒劇照湯唯個人資料簡介 湯唯電影色戒劇照
對於湯唯現任老公金泰勇大家可能知之甚少,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說說這位金泰勇的身份背景吧!
金泰勇(Kim Tae Yong),1969年12月9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韓國延世大學政治外交科,韓國導演、編劇。2000年,憑藉愛情恐怖片《女高怪談2》獲得第2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導演獎提名,隨後指導拍攝了《家族的誕生》、《晚秋》、《巨人》等多部優秀的影視作品,也是韓國導演圈子裡比較出名的。
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據悉,金泰勇在和湯唯認識的時候是有老婆的,直到《晚秋》拍攝結束到上映之後他和老婆離婚,隨後開始追求湯唯,因湯唯宣布訂婚後,便有報導稱金泰勇於去年離婚,不少網友猜測湯唯是不是金泰勇與前妻離婚的導火線,也不免讓湯唯背上了小三的罪名。
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湯唯老公是誰?湯唯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對於小三傳聞,湯唯以一句“命運的安排”來回應,從而才網上引發不少爭論。而金泰勇的前妻是誰也成為眾多網友心中的一個疑惑。目前網路上僅僅有的資料也只是說金泰勇於去年離婚,對於金泰勇的前妻是誰目前沒有相關的資料,對於金泰勇離婚傳聞,目前當事人還沒有做出相應的回應。湯唯微博為什麼被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