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平凡歲月張朵朵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領銜主演的年代劇《平凡歲月》,將於9月10日登入北京衛視和安徽衛視播出,近日片方曝光了宣傳片,在宣傳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沙溢飾演的李大寶對徐梵溪飾演的張朵朵一見鍾情,但是有著夢想的張朵朵對只是紡織廠機修工人的李大寶毫無感覺,但是兩人卻結婚了,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要結婚呢?他們兩人結婚的原因是什麼?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的小片段吧。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目前已經曝光出來的預告中可以知道,張朵朵所在的舞蹈團到李大寶所在的紡織廠演出,張朵朵的頭髮不小心卷到機器里,是李大寶不顧危險救了她,張朵朵很感謝他,在歌舞團即將離開的時候,李大寶去找張朵朵告別,結果闖進了女更衣室被抓了起來,張朵朵為了救李大寶便決定和他假結婚,在李大寶家人的幫助下,張朵朵和李大寶便假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