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照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都市虐戀大戲《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匯集了賈乃亮、王子文、陳曉東、劉暢領銜主演,講述了在現代都市中,霸道總裁席郗辰追求簡安桀12年的虐戀故事。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是根據顧西爵的同名小說改編,通過一個溫馨浪漫的愛情故事,刻畫了一對男女之間如流水一般的細膩情感。演員周奕彤在劇中飾演“露露”一角,雖然戲份不是很多,但憑著不俗的長相和演技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意。
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中露露扮演者周奕彤資料。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圖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周奕彤,1995年7月22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傳媒學院2011級表演系本科班。
2014年,參演由鍾漢良、唐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何以笙簫默》。2015年,參演由趙浚凱執導的諜戰劇《喋血武工隊傳奇》。2016年,主演古裝玄幻喜劇《瘋狂天后》[2] ; 同年5月,作為電影《犯罪小說》劇組主創,受邀赴法國參加第69屆坎城國際電影節。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圖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露露是誰扮演的?露露扮演者周奕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周奕彤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65cm
體 重:45kg
出生地:河南平頂山
出生日期:1995年7月22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四川傳媒學院
代表作品:何以笙簫默、赤水河、瘋狂天后、我的朋友陳白露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