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

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
鄭愷和baby因參加《奔跑吧兄弟》真人秀節目,被網友戲稱周五情侶,而鄭愷和baby在節目中表現出關係確實不一般,雖然baby現在已經嫁給黃曉明,有了可愛的小海綿,鄭愷和女友程曉玥在《我們相愛吧》節目中大秀恩愛,但八卦網友還是很好奇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
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
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鄭愷和baby是什麼關係?鄭愷喜歡過baby嗎?
其實周五情侶鄭愷和baby在跑男團里是模仿韓版跑男宋智孝和Gary,網上有傳言說,其實鄭愷真的很喜歡baby,鄭愷對baby無微不至的照顧大家也看在眼裡,而在採訪中鄭愷被問到“baby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類女生”,沒想到鄭愷卻稱baby太作不喜歡。黃曉明曾向baby的熒幕couple鄭愷表示感謝,鄭愷也是很大方的回應:生活中你照顧,節目中我幫你照顧。鄭愷曾經被問道“baby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類女生”。更多內容關注鄭愷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