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電視劇《美味奇緣》昨晚已經播出,是mike毛曉彤領銜主演。在昨晚開播的美味奇緣劇情介紹中,幾條感情線已經出現,主角也已經全部出現,那么在劇中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到底是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美味奇緣葉以瀾喜歡誰?葉以瀾喜歡李雨哲還是趙寒?
在美味奇緣劇中,李雨哲、趙寒、葉以瀾三人一塊長大的,但在公司里趙寒從未對旁人說過他與李雨哲的關係。他們三人的關係很微妙,葉以瀾從和李雨哲相遇便喜歡上他,而李雨哲並不喜歡葉以瀾,只是將她當做妹妹,但在後期劇情中兩人會有一段虐心的戀情,李雨哲為了家族事業,應該是選擇和葉以瀾在一起,但結局兩人並沒有在一起,葉以瀾的愛情終究是凋落了。

美味奇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