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正式殺青 彭冠英劇中演繹最帥醫生

愛上你治癒我正式殺青 彭冠英劇中演繹最帥醫生愛上你治癒我正式殺青 彭冠英劇中演繹最帥醫生
正式殺青的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是由竇驍苗苗、彭冠英領銜主演,今日劇組宣布已經正式殺青,愛上你治癒我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精神科醫生顏書仁(竇驍飾)與心理科醫生孫樹(苗苗飾)8年前意外分手,重逢後重拾愛情、彼此治癒的過程。演員彭冠英在劇中飾演的是整容科醫師陳一凡,專業技能滿分。
愛上你治癒我正式殺青 彭冠英劇中演繹最帥醫生愛上你治癒我正式殺青 彭冠英劇中演繹最帥醫生
由青年演員彭冠英飾演的“陳一凡”是一位智商超高的整形外科博士,專業能力與顏值並存,可以操控精細程度非常高的手術,在患者眼裡他是能改變自己人生的那個人,也因此被患者視作“上帝之手”,可謂是對他醫術的最高讚美。追求完美的陳一凡醫生視工作如命,對自己手術技巧充滿自信,不喜歡接受別人的質疑,他也因此患上心理疾病,開始對自己對人生進行懷疑,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走出了心裡困惑,得到了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