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童蕾老公是誰?童蕾老公周旭輝身份背景介紹

童蕾老公是誰?童蕾老公周旭輝身份背景介紹 童蕾老公照片童蕾老公是誰?童蕾老公周旭輝身份背景介紹 童蕾老公照片
中國內地女演員童蕾,2005年出演《亮劍》中的女主而被大家熟知。近些年童蕾作品不斷,但是名氣都不是很大。在10月底北京衛視將播出由童蕾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小姨》,她在裡邊演的是女主,人設是非常的好。很多網友都對她的生活狀況很關注,童蕾的前男友是誰?童蕾的老公是誰?童蕾的老公背景資料是什麼?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童蕾老公是誰?童蕾老公周旭輝身份背景介紹 童蕾和女兒照片童蕾老公是誰?童蕾老公周旭輝身份背景介紹 童蕾和女兒照片
據悉,老公是個IT男,兩人還有生有一女兒,童蕾一直在小心地維護著家人。2014年9月,童蕾現身某小區內抱一女孩玩耍。後證實童蕾抱著的女孩兒是她的女兒,隨後,童蕾老公背景遭扒,老公是圈外人,公司老闆身價不菲。而2013年是童蕾作品空白期,疑嫁人生娃。之後童蕾在上海為愛女大擺周歲宴。此前童蕾一直處於隱婚狀態,在周歲宴上她的老公也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