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都市情感劇《青戀》正在央視一套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郭京飛飾演的“林深”創業失敗之後回到家鄉雲舍村,帶著全村人發展生態農業,打造秀麗山村勵志故事。在這幾集播出的劇情中林深在上海工作的時候上當受騙,欠下了三百萬的債務,還債成了當務之急,不然就等著法院的傳票了,可是三百萬也不是小數目,姚新竹和林媽媽到處借錢,湊了一百多萬,遠遠不夠,姚新竹的哥哥姚新海有礦山,也是村裡的首富,有錢替林深還債,可是林深卻死活不用這位大舅哥的錢,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心結嗎?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原來林深自尊心特彆強,之所以不用姚新海的錢是因為覺得錢帶血,是村里人拿健康換來的。村裡的人大部分都在礦山工作,這些年來因為礦難出現了不少死傷,身體也不是很健康,林深覺得就是因為姚新海開礦原因,他是罪魁禍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林深八歲的時候爸爸死在了礦難中,這成了他的心結,很是牴觸姚新海的礦,因此死活不肯用姚新海的錢。其實青戀劇情介紹中姚新海的爸爸同林深爸爸同時死於那場礦難,姚新海是發誓要用這礦賺更多的錢,而李深卻死活不用礦山賺來的錢,兩人算是兩個極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