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若軒結婚了嗎?陳若軒女朋友是誰?

陳若軒結婚了嗎?陳若軒女朋友是誰?陳若軒結婚了嗎?陳若軒女朋友是誰?
陳若軒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路從今夜白》即將登入湖南衛視播出,陳若軒出演網劇《心理罪》大火,之後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早前有網友網傳已經結婚,令人震驚的是陳若軒應該只有20多歲而已!難道陳若軒真的結婚了嗎?那么陳若軒結婚的對象是誰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陳若軒結婚了嗎?陳若軒女朋友是誰?陳若軒結婚了嗎?陳若軒女朋友是誰?
有冬粉挖出陳若軒新娘微博等資料,陳若軒美艷新娘名叫侍宣如。也是一位勵志實力偶像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主演電視劇《連升三級》、公益院線電影《天邊的孩子》和8月及將上映的院先電影《非你勿擾》等,從其朋友圈可看出和剛出演小時代系列席城的大帥哥姜潮、著名演員黃渤、名嘴金星等都是圈內好友,實力雄厚,但一直到現在陳若軒也沒有回應,至於他有沒有結婚,這個只能等他本人承認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陳若軒個人資料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