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香蜜沉沉燼如霜首爆預告 楊紫鄧論生死輪迴虐戀

香蜜沉沉燼如霜首爆預告 楊紫鄧論生死輪迴虐戀香蜜沉沉燼如霜首爆預告 楊紫鄧論生死輪迴虐戀
由鄧論、楊紫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主要講述的是花妖錦覓和天帝之子旭鳳之間三世輪迴愛恨情仇的故事。今日片方首次曝光首款預告,楊紫飾演的錦覓和鄧論飾演的旭鳳,兩人之間的愛恨糾纏都初現端倪,讓大家對錦覓與旭鳳之間的虐戀很期待。
香蜜沉沉燼如霜首爆預告 楊紫鄧論生死輪迴虐戀
香蜜沉沉燼如霜劇情介紹預告片以爛漫天真的花界少女錦覓,從最初不懂愛情、到一步步深陷其中,再到最後即使萬劫不復也義無反顧的成長蛻變貫穿始終,再現了錦覓與旭鳳之間理不清的愛恨糾葛。此次楊紫、鄧倫兩位新生代演員都酣暢淋漓地展現出自己的演技實力。不論是錦覓初時無情無愛的狀態、失去愛人時的痛徹心扉,還是在愛恨之間掙扎的迷茫心境都被楊紫拿捏得恰到好處。而鄧倫在片中的深情告白、情殤後的噬心蝕骨直擊觀眾內心,角色情緒的高度還原令不少書粉驚艷不已。鄧倫與楊紫在劇中極具默契的演技更是碰撞出甜蜜的火花,圈粉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