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電視劇《凡人的品格》是由林永健、蔣欣等人領銜主演,即將上星播出。此次實力派演員張戈備受關注,據悉張戈在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蔣欣飾演的暢歌的男閨蜜,他一直喜歡暢歌,但卻一直沒有說出口,反而就像一個暖男一樣一直守護者暢歌,成為暢歌最大的依靠。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張戈在《凡人的品格》中將出演“中國最佳合伙人”皮卡,書寫一段小人物創業勵志奮鬥史,與娘娘蔣欣的感情戲也是全劇不得不看的一大亮點。而身為“最佳拍檔”,張戈出演的皮卡不僅重情重義肯為好友“兩肋插刀”,對暗戀對象暖到爆棚,更將作為全劇的“搞笑擔當”,發揮蠢萌特性插科打諢,為觀眾們奉上一浪高似一浪的“爆笑大禮包”。而在此之前,張戈還因飾演皮卡被一眾網友調侃為“皮卡丘”,硬漢外型加上蠢萌的名號,無不令觀眾對其如何在劇中塑造高反差人物倍感期待。

凡人的品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