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昊然和歐陽娜娜是什麼關係?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一起過嗎?

 劉昊然和歐陽娜娜是什麼關係?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一起過嗎?
劉昊然和歐陽娜娜是什麼關係?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一起過嗎?
劉昊然因主演《唐人街探案》一躍成為當紅小鮮肉,劉昊然剛出道因和歐陽娜娜一起主演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成為國民CP,兩人私下關係也不錯,還一起上節目拍雜誌寫真,不少網友都希望兩人能在一起,那么劉昊然和歐陽娜娜是什麼關係?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一起過嗎?
 劉昊然和歐陽娜娜是什麼關係?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一起過嗎?劉昊然和歐陽娜娜是什麼關係?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一起過嗎?
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微博互動頻繁,網友曾一度調侃劉昊然的微博一共就三件事:吃飯睡覺歐陽娜娜。兩人經常相約出遊海吃狂玩,不論誰有事,對方都會在微博第一時間宣傳。劉昊然1997年出生,歐陽娜娜2000年出生,兩人都是95後,談戀愛未免太早了,而且兩人事業都處於上升期,據悉後來兩個人都曾否認過所謂的“戀愛關係”,再後來有人質疑他們炒作,對於和歐陽娜娜的戀情,劉昊然曾在某採訪中表明我們倆興趣有相同的還蠻多,都愛看電影聽音樂,娜娜會比同齡女孩成熟一點,其實我和娜娜還蠻合拍的,但就朋友之間的合拍。”如今歐陽娜娜和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組成最新CP,兩人一起合作主演電影《秘果》,而劉昊然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擔任男主,期待劉昊然新劇!據悉劉昊然和譚松韻傳過緋聞,那么劉昊然和譚松韻戀愛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