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張丹峰譚松韻應昊茗代超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特化師》,已經正式定檔11月17日播出。今日曝光“燃夢版”預告,在預告中夢境與現實、偽裝與真實都紛紛體現,上演著一場場高潮迭起的畫面,緊張的節奏更是讓人有著想像的空間,期待特化師劇情的播出。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日前發布的燃夢版定檔預告片是《特化師》首個公開聚焦特化的視頻宣傳物料,展現了險象環生的夢境歷程與由特化所引發的啼笑皆非的情節,以及偽裝與真實的主題。預告以女主陳真(譚松韻飾)為視角“我做了一個夢”開篇,人物驚悚的扮相、悽厲的呼救、緊追不捨的殭屍,都在預示著夢境中危機重重的境況。鏡頭切換配合音樂的韻律起伏、節奏,不斷調動觀眾情緒,使劇情轉折點更具衝擊效果。
特化師曝預告 國內首部真實特效來襲
緊接著畫風突變由驚悚恐怖轉向了輕鬆搞怪的氛圍,陳真在實踐“一個特化的夢”中狀況不斷、笑料百出,憑殭屍裝嚇的快遞小哥尖叫連連不禁令人捧腹大笑。而王翼(張丹峰飾)的出現讓陳真對特化行業有了更深層的認知,勵志要成為獨當一面的特化大師。兩人即是亦師亦友的師徒,又是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在日常的相處中逐漸為彼此卸下偽裝,學會“為愛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