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兒科醫生唐雨佳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都市情感劇《兒科醫生》是由羅雲熙孫銥凌瀟肅領銜主演,將於11月13日登入山東衛視播出。孫銥在兒科醫生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實習醫生唐雨佳,而羅雲熙飾演的是兒科醫生申赫,今日從曝光的短預告中我們發現唐雨佳和申赫是有關係的,那么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根據預告中的內容來看,唐雨佳和申赫的關係並不是剛認識,並且還有一個鏡頭顯示的是他們兩個人的結婚證,說明兩人一起已經結婚,唐雨佳作為實習醫生不想有太多的八卦,便也要申赫隱瞞他們已經結婚的事情,因此醫院裡的人都以為兩人是單身,其實兩人已經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