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張嘉譯姜武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生逢燦爛的日子》已經開播,該劇主要是以北京70年代的生活為背景,帶著我們去了解那時候的生活方式。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中老郭家有四個兒子,都不是省油的燈,老大失手殺人被抓,老二總是吊兒郎當老三小小年紀就心思深沉,老四從小體弱多病,那么到底是誰偷窺女廁所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在剛開播的劇中,老二和一個同學去學校女廁所偷看女生裴子云,這一幕剛好被老三看見,正在上廁所的女老師發現有人偷看,便跑了出來,看見老三在外邊站,老二和那個同學早已經跑走,女老師認定是老三偷窺,老三一直不吭聲,也不反駁,最後當著父母的面承認是自己偷窺,他之所以承認是自己偷窺,是因為不想讓老二認為自己是叛徒。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