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之虎嘯龍吟即將播出 吳秀波司馬懿將一統三國

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李晨劉濤、于和偉、張鈞甯唐藝昕翟天臨張芷溪王勁松王東檀健次肖順堯來喜等聯合主演的三國歷史題材《軍師聯盟之虎嘯龍吟》,將於12月7日登入優酷播出。在軍師聯盟之虎嘯龍吟劇情介紹第一部中司馬懿被曹丕罷免回鄉,第二部則是將司馬懿的後半生描述出來,他重新出山扶持幼主曹叡登記,並且與諸葛亮鬥智鬥勇的故事。
軍師聯盟之虎嘯龍吟即將播出 吳秀波司馬懿將一統三國軍師聯盟之虎嘯龍吟即將播出 吳秀波司馬懿將一統三國
《軍師聯盟》作為一部歷史正劇,並不呆板,故事震撼人心,人物有血有肉,受觀眾尤其是年輕觀眾的歡迎,和背後的出品公司及其理念是分不開的。多美數娛在題材選擇上更多聚焦於具有正能量的青春勵志當代題材、傳承歷史與民族精神的民國題材、彰顯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正劇題材。公司一直以“年輕有多美”為使命,打造兼具“社會責任感、藝術性和商業性”的精品內容,匠心打造精品大劇,因此獲得觀眾的連連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