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劇照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穎兒付辛博王耀慶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最好的安排》即將在2018年1月3日在山東衛視播出,該劇也是穎兒和付辛博領證結婚之後首部合作的影視作品上線。電視劇《最好的安排》一共40集,主演講述了穎兒飾演的都市職場女“趙子慧”,努力工作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暗戀王耀慶飾演的上司“閻若洲”,但閻若洲雖然也喜歡趙子惠,但又幫不了前妻,三人糾葛一段三角戀,就在趙子惠夾在感情和事業低谷的時候,付辛博飾演的富二代“徐天”闖入她的生活,兩人開始了一段甜美愛戀的故事。
不少人都在詢問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是不是根本小說改編的?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最好的安排劇照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據悉,《最好的安排》是著名導演李小平與國內頂級編劇徐兵強強聯手,用最真切的情感敘事,著力打造的大型催淚都市情感勵志劇,故事劇情深受觀眾喜愛,有“年度華語最催淚大劇”之稱。並不是由小說改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