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小樓又東風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小樓又東風是由天星億源出品,吳家駘執導,嚴屹寬宋軼朱梓驍領銜主演年代諜戰劇。根據小樓又東風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上海淪陷後,一群愛國青年,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捍衛信仰的故事。許多看小樓又東風的觀眾都在詢問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小樓又東風中呂晗芝喜歡誰?呂晗芝和高晨是什麼關係?
根據小樓又東風分集劇情介紹,呂晗芝在聖約翰大學上學的時候,偷偷的喜歡當時的教官韓壽民。高晨是臥底在軍統的中共黨員,為了保護愛國人士呂其松,一直臥底在呂家,假裝和呂家小姐談戀愛,無奈呂家小姐呂晗芝有喜歡的人。呂其松安排了高晨和女兒呂晗芝的訂婚,在呂其松死前,把女兒託付給了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