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米整容了嗎?羅米多大了?羅米年齡是多少?

羅米整容了嗎?羅米多大了?羅米年齡是多少?羅米整容了嗎?羅米多大了?羅米年齡是多少?
最近剛剛上映了一部新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是由韓庚,鄭愷,羅米領銜主演了,一看飾演女主角的竟然是一個叫羅米的新演員,對她完全不熟悉,但去了電影院發現這個妹子演技還是不錯的,而且長得很像陳意涵,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陳意涵演的呢。羅米剛剛出道沒幾年就和韓庚、鄭愷搭檔演女一號了,資源也是不錯的。不少網友都在疑惑這個羅米是何許人也呢,羅米有沒有整容,羅米年齡是多少?
羅米整容了嗎?羅米多大了?羅米年齡是多少?羅米整容了嗎?羅米多大了?羅米年齡是多少?
羅米並沒有曝光官方的年齡信息,據悉羅米是1993年10月20日出生的四川妹子,今年剛剛24歲,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2014年出道開始拍戲,,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漂亮姑娘。至於有人說羅米撞臉陳意涵,特別是眼睛和笑起來的時候,也爆料羅米是整容妹,但網上並沒有曝光羅米出道之前的舊照,並沒有整容。羅米家庭背景是什麼?羅米陳意涵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