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鳳囚凰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古裝權謀劇《鳳囚凰》,由李慧珠執導,於正編劇,關曉彤宋威龍領銜主演,已經在湖南衛視熱播中。作為劉宋王朝的公主劉楚玉,她很荒淫,公主府中有許多的男寵。天機閣派人頂替了劉楚玉的身份,假的劉楚玉對男寵桓遠很特別,那么劉楚玉喜歡桓遠?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劇情介紹中劉楚玉並非喜歡桓遠,她作為假的山陰公主並不了解公主府中的一切,她知道桓遠是很正直的人,她想要儘快掌握公主府,只能從身邊的人下手,而公主府都在門客容止的掌握中,她想找一個人制衡容止,桓遠便是那個最適合的人,但桓遠對她並沒有好感,她便想要討好桓遠,利用他制衡容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