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劇照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由梁勝權、李偉基執導,周渝民迪麗熱巴張彬彬劉芮麟領銜主演的大型古裝劇《烈火如歌》終於確定將於3月1日晚在優酷視頻上線了,這讓不少小夥伴們興奮不已。不少人都在詢問《烈火如歌》是原創的劇本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烈火如歌》有小說版本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說說吧。
烈火如歌劇照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電視劇《烈火如歌》是根據明曉溪的同名小說改編的,該小說也是明曉溪自《明若曉溪》系列之後,又一部巔峰力作。小說烈火如歌劇情介紹了火焰般純真活潑的如歌是烈火山莊的繼承人,十九年前的塵封往事將她捲入漩渦之中,如歌的生命中注定會出現三個男人,幽藍孤傲的楓、寧靜溫柔的玉和風華絕代的雪,一幕幕糾纏入骨的愛與恨開始驚心動魄地上演。
電視劇《烈火如歌》大致內容和小說不變,還原度還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