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熱播劇《好久不見》中,女主角花朵朵在與男主角賀言的感情歷程可謂一波三折,每當她遇到困難或者危機的時候總會有一位良師益友幫她撥開迷霧,指明正確的方向,這人就是她的表姐——簡丹。
簡丹出場的時間並不多,但每次出場,都讓人感到溫暖。簡丹由高曉菲扮演,之前她在《急診科醫生》里飾演的喬娜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出演簡丹,其大方的氣質、靈動的眼神、嬌好的容貌,非常適合簡丹這個聰慧的角色。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讓我回顧一下劇情,從一開始花朵朵與葛天交往,簡丹就提醒花朵朵,她與葛天並不適合。
花朵朵在葛天與賀言之間徘徊、糾結的時候,簡丹勸花朵朵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鼓勵花朵朵大膽的與賀言在一起。
花朵朵得不到葉家人認同和賞識的時候,簡丹勸花朵朵要忍耐。
花朵朵與賀言鬧矛盾離開華鑰的時候,簡丹告訴花朵朵要多理解賀言的處境,加強溝通,進退都要考慮清楚。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每到關鍵時刻,簡丹都能及時提醒、告誡花朵朵,致使她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順,,看到這樣的閨蜜,不知道羨煞多少女觀眾,這就好似自帶一架人生羅盤,時刻幫助你調整方向,有這樣的閨蜜或親戚,還夫復何求呢。不過話說回來,花朵朵也是自己爭氣,如果碰到一個冥頑不靈的主,再勸也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