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歐豪、海玲、喬振宇張丹峰李雨軒領銜主演的超級科幻大戲《天意》終於在眾多網友的期待中於5月10日登入優酷獨播了,該劇講述了歐豪飾演的韓信,在秦末亂世一步步逐鹿天下的傳奇故事。該劇的另一大看點是唐嫣也加盟該劇,客串一位來自外星文明的反派大boss“女羲”,為了自己的目的攪動著人類的進程,其造型和設定備受期待。
隨著《天意》播出的漸進,最新版熱血預告片曝光,瞬間燃爆全場!
天意劇照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唐嫣在天意劇情中以女羲的造型亮相,身著玄墨華服,外披璀璨金甲,頭戴精美奇詭之金冠。神情不怒自威,儀態舉世無雙。一揚手,霸氣與威風外露;一抬眉,凜冽攜清貴而來。
女羲可謂是《天意》中最難演繹的人物。她締造了整個人類文明,卻又暗懷陰謀,彈指間就可決斷主角們的命運。而且她並非人類,而是一個凌駕於人類之上的存在,睥睨著芸芸眾生,擁有人類難以揣摩理解的情感。唐嫣將如何演繹這個掌控著天意的幕後主宰,將成為本劇的一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