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年代情感大戲《愛情的邊疆》匯集了殷桃、王雷、李乃文、蒂莫西、王佳佳徐嘉雯等演員,刻畫了一段三十年愛情守望的感人故事。電視劇《愛情的邊疆》即將在5月8日登入浙江衛視與大家見面了,實力女演員殷桃在劇中飾演文藝秋一角,和外籍演員蒂莫西上演了一段跨國虐戀,更有王雷和李乃文兩個超級備胎暖男,三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六七十年的艱難中國時期,堅守和被堅守的愛恨糾葛,殷桃的角色也被不少網友稱為“中國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了北京廣播專科學校女大學生文藝秋(殷桃 飾)與同學萬聲(王雷 飾)、同事宋紹山(李乃文 飾),以及蘇聯功勳播音員維卡(帝莫西·謝爾蓋耶維奇 飾)之間的曲折愛情故事。
現場播放的45分鐘片段預告跌宕起伏,笑中帶淚,將平凡女性在命運裹挾下的溫柔與堅韌展現得淋漓盡致,男女主人公“此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的傾情之戀亦深深打動了現場所有人。看片會現場殷桃表示,“一個女演員沒有多少年的時光是可以來飾演這樣的角色的,再過一些年可能我就演不了18歲,但是再年輕一點的姑娘可能暫時還沒有能力去駕馭40歲、50歲、70歲、80歲這樣年齡段,所以對於我來說這個角色是老天送給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