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面具劇照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實力演員梅婷在電視劇《面具》中飾演女一號“姚蘭”一角,她是市醫院的護士長,也是李春秋的妻子,兩人育有一子李唐。在面具劇情中李春秋發現老婆姚蘭和同醫院的方黎方醫生關係曖昧,這個方黎和跟他還有姚蘭都是一個醫校畢業的同學,還是師兄弟的關係。方黎是市醫院的外科大夫,也是一個抽大煙的菸鬼,還是一個玩弄女人的花花公子,哄騙了姚蘭,在外面還有不少女人,專門從這些女人身上騙錢,就是典型的人渣。
面具劇照面具姚蘭和方黎是什麼關係?姚蘭真的出軌方黎了嗎?方黎是什麼人?
姚蘭確實是出軌了,是被方黎的花言巧語哄騙了,加上她對沉悶、只知道悶頭工作的李春秋不滿,夫妻關係不是很好,這才讓方黎這個人渣有了可乘之機,加上姚蘭是護士長,和方黎同在一個醫院裡工作,經常朝夕相處的,難免會生出情愫。方黎玩膩了姚蘭,就想辦法甩包袱了,接近那些有婦之夫一世好色,最主要的是為了錢,向李春秋開出兩根金條作為離開姚蘭的籌碼,也讓姚蘭看清了方黎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