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道明寺霸道的拉著杉菜去度假,還表示衣服和生活用品都已經準備好了。就這樣,杉菜被迫坐上了飛機。然而,杉菜對坐飛機有些害怕,在遇上不穩定的氣流時,她害怕的靠近道明寺,揪著他的胳膊。道明寺看到如此害怕的杉菜就安慰了她,使她緊張害怕的情緒得以緩解。
到達目的地後,道明寺再次提起的杉菜和那個外國人的事情,他表示自己氣的想把那個外國人殺了,杉菜看著這個樣子的道明寺就問他是不是吃醋了,道明寺大方的表示自己就是吃醋了,而且吃了很大的醋,這全都是因為自己喜歡她。然後,道明寺把杉菜壓在床上,倆人四目相對。杉菜聽到道明寺說喜歡自己簡直不敢相信,她連忙把道明寺推開,害羞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花澤類突然從巴黎回來了,杉菜覺得這次回來後的花澤類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因為,在海邊的時候花澤類意外的向杉菜提出交往,還說要瞞著道明寺偷偷交往,這樣會更刺激。杉菜聽完之後很茫然,她不明白花澤類為何會說出這些話。
後來,花澤類和杉菜在沙灘上坐著,花澤類突然把頭靠在了杉菜肩上,他表示考幾分鐘就好。看著如此脆弱的花澤類,杉菜覺得自己似乎並沒有完全放下他。杉菜把花澤類攬在懷裡,拍了拍他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