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楊紫任嘉倫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天乩之白蛇傳說》正在熱播中,這部劇是楊紫與任嘉倫首次合作出演,從正式定檔便吸引很多網友的關注,在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介紹中有仙就有妖,而斬荒的出現就代表著妖,斬荒是妖帝,很多網友對他的感情線很感興趣,那么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天乩之白蛇傳說斬荒喜歡誰?斬荒喜歡白夭夭還是小青?
在劇中斬荒是妖帝,他之前被誅殺,而他的魂魄因為紫宣的緣故被白夭夭用心血溫養五百年,他對白夭夭的靈珠很熟悉,但他重見天日之後他並沒有見過白夭夭,只能感覺她的靈珠,之後認為小青是溫養他百年的人,便一直守護者小青不受傷害,但後邊就會發現他認錯人,知道白夭夭才是溫養他百年的人,便開始一心一意的喜歡上白夭夭,並且矢志不渝。

天乩之白蛇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