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韓國電視劇《男朋友》劇組方面表示:“《男朋友》確定為tvN水木劇首播。預計將於11月首播。電視劇《男朋友》講述的是財閥媳婦車秀賢(宋慧喬飾)和純真青年金振赫(朴寶劍 飾)的悲傷愛情故事。車秀賢與幸福生活著的陽光青年金振赫的一次偶然相遇動搖了彼此的生活”。
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在拍攝完《太陽的後裔》播出後有很長時間的空白期之後,宋慧喬結婚後首次以電視劇《男朋友》回歸,也成了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後的回歸作品也成為了話題。“男朋友”的時間表訊息傳出後,網民們紛紛表示tvN有線播出行嗎?宋仲基會吃朴寶劍的醋嗎等問題?最後請期待男朋友劇情介紹,等待11月播放吧。
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