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懿傳魏嬿婉和凌雲徹是什麼關係?魏嬿婉喜歡凌雲徹嗎?

如懿傳魏嬿婉和凌雲徹是什麼關係?魏嬿婉喜歡凌雲徹嗎?如懿傳魏嬿婉凌雲徹是什麼關係?魏嬿婉喜歡凌雲徹嗎?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斗劇,由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改編自流瀲紫小說《後宮·如懿傳》。目前《如懿傳》正在熱播中,裡邊匯集了很多的實力派演員,這讓一直等待該劇播出的人都非常的高興,但畢竟是宮斗劇,裡邊的人物也是不少的,其中魏嬿婉便很受人關注,對她的感情問題也非常的關注,那么魏嬿婉和凌雲徹是什麼關係?魏嬿婉喜歡凌雲徹嗎?下面就來看看吧。
如懿傳魏嬿婉和凌雲徹是什麼關係?魏嬿婉喜歡凌雲徹嗎?如懿傳魏嬿婉和凌雲徹是什麼關係?魏嬿婉喜歡凌雲徹嗎?
在如懿傳分集劇中魏嬿婉和凌雲徹兩人是青梅竹馬,本來兩人感情很不錯,但魏嬿婉不願意就這樣過平凡的一生,便想盡辦法爬上嬪妃的位置,並用盡手段陷害如懿,其實最開始魏嬿婉是喜歡凌雲徹的,但這份喜歡抵擋不住權力的誘惑。

如懿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