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的青春張福林是殺人犯嗎?張福林自首了嗎?

最美的青春劇照最美的青春張福林是殺人犯嗎?張福林自首了嗎?
電視劇《最美的青春》正在央視一套熱播,劇中張福林是塞罕壩先遣隊隊員,但他的身份卻一直有貓膩,也只有馮程知道張福林隱瞞了一些秘密。張福林本性並不壞,雖然一開始對馮程有殺人之心,但隨著相處逐漸的被馮程感化,兩人成了好兄弟。在昨晚最美的青春劇情中,張福林一看警察來了林場調查馮程和唐琦的事情,生怕被警察發現身份,拉著馮程又要跑路,這一次他說出了心中的秘密。
最美的青春劇照最美的青春張福林是殺人犯嗎?張福林自首了嗎?
其實張福林並不是殺人犯,而是盜竊罪,當年他和同夥韓老七潛入博物館偷盜文物,同夥韓老七竟然殺了一個看守,搶了四塊馬蹄金。同夥分了兩塊馬蹄金給張福林,兩人一個往南一個往北跑,張福林也是化名,躲在塞罕壩是想伺機逃到蒙古國去。張福林第一次逃跑遇上了馮程被狼咬,暫時放棄,第二次逃跑是發現警察來了。
張福林最終還是沒有逃跑,而是在馮程的勸說下主動投案自首,判了幾年,後來出獄回到塞罕壩繼續工作,成為了正式職工。

最美的青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