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等到煙暖雨收劇照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網劇《等到煙暖雨收》中何藍逗飾演女主易落,本名叫季柒月,是中原國京鼎官季行轅獨女,官宦小姐,後被父親送至初府二公子初澈那裡拜師。季行轅為什麼非要讓女兒柒月拜初澈為師呢,究竟有什麼內幕?季柒月改名易落又是為何?
等到煙暖雨收劇照等到煙暖雨收季柒月為什麼改名易落?季柒月拜師初澈的原因是什麼?
想必看過等到煙暖雨收劇情的網友都知道,季行轅身為京鼎官剛正不阿,一身正氣,從不拉幫結派,他唯一效忠的人就是皇帝。但諸位皇子明爭暗鬥,先是太子失蹤凶多吉少,朝廷又面臨著立儲的爭鬥,二皇子、九皇子沆瀣一氣,軍功卓越的四皇子也不是省油燈,還有不受重視的六皇子也不甘於人後。
季行轅是京鼎官,身居要職,更是太子失蹤案的負責人,又不肯向任何一位皇子投誠,自然成為爭鬥的犧牲品,預感到要大禍臨頭,趕緊把女兒季柒月送至生死之交初澈那裡,懇求他保全女兒。初澈讓季柒月改名易落是隱姓埋名,為了保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