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由宋祖兒、徐正溪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舌害》今晚將於今晚登入愛奇藝播出,此次宋祖兒與徐正溪首次合作,舌害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當紅明星與娛樂記者、NC粉之間複雜關係的趣味故事。此次宋祖兒飾演的是話嘮娛記翟一桃,性格可愛呆萌,憑著一股韌勁一路闖蕩娛樂圈,從娛樂記者變身為當紅藝人身邊的工作人員,劇情全程鬥智鬥勇,笑點線上,真實搞笑的為大家“揭秘”娛樂圈背後的故事。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講述了由宋祖兒飾演的娛記翟一桃與影視巨星金城家輝之間發生的各種爆笑故事。劇中,作為娛記新人,翟一桃為了挖掘八卦訊息鬧出了不少笑話,還陰差陽錯認識了當紅男星金城家輝,甚至成為他的宣傳專員,在這一系列與影視巨星、八卦記者、死忠冬粉之間鬥智鬥勇的過程中,一幕幕好戲也正在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