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雲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

斗破蒼穹雲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斗破蒼穹雲韻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
《斗破蒼穹》正在熱播,在劇情里除了主角之外,不少的配角也受到了網友的關注,雲韻就是其中一個了,在最新的預告中雲韻終於出現,不過大家發現她瘋瘋癲癲的,一直看著蕭炎說他拋棄她,離開她,這讓大家都一頭霧水,蕭炎和雲韻到底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斗破蒼穹雲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斗破蒼穹雲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中,蕭炎只以為她就是一個修煉鬥氣的人,並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其實雲韻是雲嵐宗的宗主。在小說裡邊是,她在魔獸山脈中因為與六階紫晶翼獅王的戰鬥中被封印實力,受創後昏迷墜入河中,被蕭炎所救。雲韻被蕭炎救了之後,兩人還誤食春藥,差點突破了最後的防線,此時的她怒目著蕭炎,可是在第一次離開之時還是將陪伴自己多年的貼身內甲贈與蕭炎,此內甲曾兩次救蕭炎於危難之中。
斗破蒼穹雲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斗破蒼穹雲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雲韻喜歡蕭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