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騰訊民國傳奇懸疑喜劇《混世小魔頭》即將上線,該劇由北京國視大同文化傳媒、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由萬鵬執導,孫書博、高登、任彬、張馨月等演員主演。那么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混世小魔頭又講了什麼呢?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網路劇《混世小魔頭》定檔9月13日,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每周四五六,每晚八點更新兩集,讓我們共同期待。
混世小魔頭講了民國時期,鄉村青年楊家槍法第四十八代傳人楊小郎一步步升級打怪的故事。楊小郎雖出身習武世家,卻從小就厭惡習武。姥姥對他也是恨鐵不成鋼,於是就他投奔江城中華酒樓老闆二舅劉郭。在江城的大染缸里,楊小郎周璇在警察局、青龍會和洋人等幾方相互敵對的勢力下。本以為可以出淤泥而不染,活的清閒的楊小郎發現自己正陷入幾股勢力設下的巨大陰謀。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子小凡,楊小郎不得不挺身而出。依靠江湖道士王處機傳授的“差時術”和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守護著江城百姓的安寧,並光復楊家的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