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鳴鴻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鳴鴻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鳴鴻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張亮白客陳都靈吳優主演的新萌幻武俠輕喜劇《鳴鴻傳》,即將上線與觀眾見面了,該劇講述了醉心科研的技術宅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張亮飾)與戲精附體的小混混劉星雨(白客飾)遭遇各種奇葩案件,並逐漸了解到彼此前世的故事。在鳴鴻傳劇情介紹中沈十五與女主王詩詩(陳都靈飾)萌生一段離奇的情愫,卻無緣牽手。劉星雨卻對第一藝伎王詩詩一見鍾情。三人蒙在鼓裡,展開了一段奇妙的感情。
那么電視劇《鳴鴻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鳴鴻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鳴鴻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鳴鴻傳》是由香港編劇陳寶華親自操刀的原創劇本,將給觀眾帶來一部別具風格的新萌幻武俠輕喜劇。所以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近年來,中國古裝劇市場大多為IP改編劇,那部小說火,就拍那部,而電視劇《鳴鴻傳》則是由萬合天宜完全原創的新故事。而在古裝劇題材上,《鳴鴻傳》擺脫套路,開啟了一部帶有萬合特色的全新武俠喜劇大戲,將讓觀眾第一次看到重新定義的三界和不同以往的感情類型。馬上就要開播了,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