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涼生和姜生是親兄妹嗎?兩人有沒有血緣關係?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劇照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涼生姜生是親兄妹嗎?兩人有沒有血緣關係?
鍾漢良馬天宇孫怡於朦朧領銜主演的情感大戲《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在今晚接檔《天盛長歌》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講述了孫怡飾演的女主姜生,和涼生、程天佑之間的長達很多年的虐戀糾葛故事。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劇情介紹中,馬天宇飾演涼生和孫怡飾演的姜生是親兄妹嗎?兩人有血緣關係嗎?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劇照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涼生和姜生是親兄妹嗎?兩人有沒有血緣關係?
其實涼生並不是姜生同父異母親哥哥,他是被姜父收養的。姜父向家人隱瞞了涼生的身世,眾人都誤以為涼生是姜父在外面找女人生下的私生子,姜父和涼生的母親都是報社的記者,是同事。兩人在一次採訪中遇到了礦難,涼生母親死了,姜父也受了重傷,把涼生帶到了家裡,謊稱是自己的親骨肉。
涼生的母親是程天佑的姑姑,他和程天佑是表兄弟,涼生的父親是陸氏集團的總裁,有婦之夫,涼生是陸文雋同父異母的弟弟。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