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樊毅是好人還是壞人?樊毅死了嗎?凌風真的殺了樊毅嗎?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樊毅是好人還是壞人?樊毅死了嗎?凌風真的殺了樊毅嗎?
張智霖王陽明薛凱琪領銜主演的刑偵大戲《蝕日風暴》正在優酷視頻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香港緝毒查凌風捲入一場龐大的跨國販毒團伙案子中,還被誣陷殺了同是經常的樊毅,由此而牽涉出更大陰謀的刑偵故事。在蝕日風暴劇情介紹的開始,凌風和樊毅執行押送毒販的任務,結果行動暴露,樊毅被毒販劫持,在營救計畫中凌風竟然開槍殺了樊毅,這其中究竟怎么回事呢?
樊毅真的被凌風殺了嗎,樊毅是好人還是壞人?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樊毅是好人還是壞人?樊毅死了嗎?凌風真的殺了樊毅嗎?
其實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凌風並不是黑警,而是凌風為了替賭徒老媽還債不得已答應和毒販頭目坦克合作,幫他逃跑。最開始的抓捕計畫也是凌風給坦克通風報信讓他們從側門撤退,結果坦克還是被抓了,在馬來西亞押送任務中也是樊毅透漏了訊息,坦克的人才會兵分兩路襲擊了國際刑警總部,救走了坦克。
凌風是被注射了毒品,出現了幻覺,誤以為樊毅是敵人,這才開了槍。樊毅沒死又被毒販找到,澄清了凌風的無辜,只有一次合作但卻已經無法回頭了,被坦克威脅,不得不繼續為他做事,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