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隨著《斗破蒼穹》劇情的發展,很多新的人物一一登場亮相,比如在新劇情預告當中出現的藺先生,藺先生戴著一個面具,在惡人谷當中,這位藺先生應該是很厲害的了,通過他的言談舉止,藺先生的身份應該不簡單。斗破蒼穹藺先生真實身份是什麼?斗破蒼穹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中惡人谷對於蕭炎來說是陌生的,只有米騰山略有了解。米騰山受傷,一個神秘帶著面具的高手前來,這個人被蕭炎和米騰山認為是藺一指。然而那個高手帶著面具,並不清楚他的長相。但從他的舉止之中卻不難看出,這個人並非什麼藺一指,而是藥老。為何這么說呢?因為他的一個舉動,那就是撩頭髮,他也是藥老一般一頭白髮,還喜歡撩頭髮。這個是一個細節,另外就是他離開之前對蕭炎說了一席話話:“你的邪氣已經攻入肺腑,如果不懸崖勒馬,無藥可治”,從這些都能看出來藺一指有可能就是藥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