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蔡全無是什麼人?蔡全無的身份是什麼?蔡全無為什麼能當上經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蔡全無是什麼人?蔡全無的身份是什麼?蔡全無為什麼能當上經理?
實力老戲骨倪大紅在熱播劇《正陽門下小女人》中飾演男一號“蔡全無”,是街道糧店的臨時工,其實就是一個扛大包的單身漢,並不是國家職員。蔡全無木訥、不善言談,老大不小了還是光棍一個,因為是扛大包的很多人都看不起他,平時不忙的時候就幫徐慧真的小酒館拉貨搬酒掙工錢,但在最近的劇情中,蔡全無一鳴驚人,竟然被居委會安排出任了小酒館公方經理。
蔡全無為什麼能當上經理呢,蔡全無究竟是什麼人?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蔡全無是什麼人?蔡全無的身份是什麼?蔡全無為什麼能當上經理?
其實在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蔡全無就是一普通人,父母早死,早年的時候家境不錯,上過幾年私塾,也是識文斷字有學問的,只不過他老實敦厚,不善言談,對事對人都不吭不啊的,給人一種傻帽的感覺,加上又是扛大包的,從沒有人注意到他。
因為徐老師憤怒徐慧真反悔不嫁給自己了,竟然不當識字班的老師了,是蔡全無自告奮勇上了課,讓視察的領導很滿意,眾人這才知道蔡全無也是有本事的。蔡全無一鳴驚人之後,在徐慧真的建議之下,居委會讓他出任了酒館的公方經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