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曝概念海報 聶遠宋軼首度合作

心靈法醫曝概念海報 聶遠宋軼首度合作心靈法醫曝概念海報 聶遠宋軼首度合作
懸疑推理大劇《心靈法醫》正式開機。由愛奇藝、中匯影視聯合出品,李悅、覃傑執導。由聶遠、宋軼、蘆芳生領銜主演。講述才華橫溢的法醫中心主任明川,和美麗漂亮的女刑警羅筆芯聽屍破解案件的故事。喜歡聶遠、宋軼的冬粉們一聽說是兩人擔任主演,都表示很是期待。雙耳老師的細膩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宋軼也憑偽裝者、創業時代獲得總多冬粉的支持。
心靈法醫曝概念海報 聶遠宋軼首度合作心靈法醫曝概念海報 聶遠宋軼首度合作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10月17日開機時《心靈法醫》官網也曝光了概念海報:指紋紋路意指人生之路,紋路中一束手電光照亮真相,頂部的“我想讓世界知道你曾經活過”也顯示出為了找出真相的法醫工作者們的努力。《心靈法醫》據了解劇中沒有大量的血腥、暴力鏡頭,而是將以人物吸引力的方式與觀眾強產生共鳴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