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插曲是什麼?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和插曲是誰唱的?

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插曲是什麼?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和插曲是誰唱的?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插曲是什麼?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和插曲是誰唱的?
金世佳、柴碧雲、徐小颯、李茂、錢波等人領銜主演的青春記憶暖情劇《我們的四十年》,將於2018年11月11日在江蘇衛視播出,根據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劇情介紹該劇從生活在北京胡同兒里的馮都的個人視角來講述我國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取得的變化。那么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的插曲是什麼?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和插曲是誰唱的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插曲什麼?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和插曲是誰唱的?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插曲是什麼?我們的四十年主題曲和插曲是誰唱的?
獨立音樂人陳鴻宇為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編制並演唱插曲人在旅途。此歌是由經典老歌「人在旅途」全新編曲重製的,歌詞完美契合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的內容,見證改革開放時代變遷,在陳鴻宇內斂深沉的歌聲中劇集故事仿佛就出現在聽眾的眼前。千山萬水腳下過,一縷情絲掙不脫,縱然此時候情如火,心裡話兒向誰說,我不怕旅途孤單寂寞,只要你也想念我,我不怕旅途孤單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