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林淺和林莫臣是什麼關係?林淺和林莫臣是兄妹嗎?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林淺和林莫臣是什麼關係?林淺和林莫臣是兄妹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林淺林莫臣是什麼關係?林淺和林莫臣是兄妹嗎?
現代都市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即將上星播出,是趙麗穎金瀚等人領銜主演,這是趙麗穎時隔三年之後再次出演都市劇,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雖然是現代劇但裡邊的人物關係也是非常複雜的,那么劇中林淺和林莫臣是什麼關係?林淺和林莫臣是兄妹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林淺和林莫臣是什麼關係?林淺和林莫臣是兄妹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林淺和林莫臣是什麼關係?林淺和林莫臣是兄妹嗎?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劇情介紹中林淺是一位都市白領,性格和善聰明,無意間進入了即將倒閉的愛達集團,成為了新任總裁的助理,所有人都誤以為她只是一個都市白領,但其實她和DP集團副總裁林莫臣是親兄妹,只是他們在外人面前並沒有暴露身份,兩人的兄妹關係也是非常的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