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世寵妃2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

雙世寵妃2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雙世寵妃2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
梁潔邢昭林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雙世寵妃2》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在雙世寵妃2劇情介紹中除了曲小檀和鏡心以外,另一位女主曲盼兒也是非常的讓人關注,雖然曲盼兒一直陷害曲小檀,但不能否認的是曲盼兒對墨奕懷的感情是非常的用心,那么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吧。
雙世寵妃2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雙世寵妃2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
在《雙世寵妃2》中,曲盼兒雖然很自私,但她對墨奕懷的愛卻是非常的真誠,她一心想要得到墨奕懷的愛,但墨奕懷一直喜歡的是曲小檀,曲江臨趁機給曲盼兒一份蠱毒,謊稱是情蠱,曲盼兒不疑有他,便給墨奕懷下毒,之後墨奕懷毒發,曲盼兒這才知道是自己父親騙了她,她太喜歡墨奕懷,從曲江臨那裡找到了解毒之法,將墨奕懷身上的蠱毒引到自己的身上,他的毒就自然沒有了,而曲盼兒卻不能活命,但為了心愛的人而死,她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