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世寵妃2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

雙世寵妃2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雙世寵妃2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
《雙世寵妃Ⅱ》是由企鵝影視出品、余洲影視承制的古裝愛情劇,吳強執導,楊十夜擔任總編劇,邢昭林梁潔領銜主演,王瑞昌鍾祺孫藝寧王浩歌胡春勇等聯合主演。此次除了原班人馬出演以外,還有新人物出演,流觴便是其中一位,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流觴就是一個謀士,在開播之後才發現他的身份並不是流觴,那么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下面就來看看吧。
雙世寵妃2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雙世寵妃2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
雙世寵妃2分集劇情中流觴是墨連城和曲小檀都回到東嶽國才出現的人物,其實流觴並不是別人,而是墨連城本人。墨連城和曲小檀在現代跳入大海中,之後兩人都回到了東嶽國,不過是回到了他們認識的幾年前,墨連城見到了八王爺的自己,八王爺的墨連城不認識曲小檀,而現代的墨連城為了保護曲小檀便用易容術裝成流觴進入到八王爺府保護曲小檀。

雙世寵妃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