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世寵妃2分集劇情介紹

雙世寵妃2劇情介紹

《雙世寵妃》第一季播出以後直接掀起了熱潮,邢昭林飾演的墨連城梁潔飾演的曲檀兒一時間也火了起來。《雙世寵妃2》也即將開拍,將繼續延續上一部的內容,曲小檀和墨連城來到了現代社會,這個社會對於墨連城是陌生的,他在這裡重新融入生活,與曲小檀之間的愛情也受到了重重阻礙,但墨連城一直用著自己的行動與愛,保護著曲小檀,他與曲小檀的愛情,最終收穫了幸福。

 雙世寵妃2劇情介紹雙世寵妃2劇情介紹

雙世寵妃2劇情介紹第1集

墨連城曲小檀現代相遇 墨連城捨身救曲小檀

玄靈大陸擊敗魔帝的那天,墨連城沒有保護好曲小檀,讓她捲入了時空的裂縫中,從他的身邊消失,而他也來到了現代。墨連城一直尋找著曲小檀,就在他開始絕望的時候,發現他來到的世界是曲小檀的家鄉,他開始努力融入這個世界,想要擁有更多的資源,最終他成為了古董商。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他來到這裡快一年的時候終於找到了他的曲小檀。

墨連城忍不住去和曲小檀見面,在擦肩而過的一瞬間他發現她沒有生死契,沒有鎮魂珠,也並不認識他,他這才知道這是沒有成為曲家二小姐的曲小檀,但不管怎么樣,他都要守護好她。曲小檀是愛家房產的銷售員,這天他接到店長的電話,讓她拿一套別墅資料去給一個客戶,並帶著他看房。曲小檀去店裡拿資料,她並不知道有一波人一直跟蹤他,而墨連城突然出現幫她甩掉這些人。

曲小檀去客戶家裡找客戶,而她的這名客戶就是墨連城。墨連城並沒有在家裡,而是在大門口,他告訴曲小檀他把鑰匙放在了家裡,門上要輸入的密碼也忘記了,想要她翻牆進去給他開門,曲小檀為了能夠成功拿到單子,只能同意翻牆。

曲小檀把高跟鞋脫掉,從汽車上邊翻到牆上,但卻下不來,就在這時候墨連城直接從大門走進來,曲小檀看見之後把墨連城恨得牙癢,墨連城要她趕緊跳下來,曲小檀想要墨連城幫忙,墨連城卻說男女授受不親,曲小檀小聲罵了一句死娘炮,而在墨連城眼中這和他第一次見曲小檀的場景一模一樣,忍不住翹起嘴角,這時曲小檀一不小心突然從牆上掉下來,墨連城急忙抱住她。

白撿一個超級帥又超級有錢的老公,面對男色誘惑,曲小檀可恥的心動了。誰知墨連城見她猶豫,立馬又說算了,讓曲小檀好一陣失落。隨即,墨連城到書房練字,曲小檀立即殷勤地跟著去研墨,誰知不小心將墨水弄到了墨連城的衣服上,她連忙去擦,無意間發現了墨連城胸口的花朵紋身。

墨連城和曲小檀說話之際,來了一名長相氣質都很好的女子,直接質問墨連城曲小檀是誰,墨連城向曲小檀介紹這是他的合作夥伴林柯,並警告林柯不要談他的私事,林柯氣的直接離開。

曲小檀晚上在家,看著電視突然拿起手機在朋友圈發一條微信,上邊寫著青年變態男,剛發完便接到墨連城的電話,要她下樓,他在她家樓下等著她。墨連城帶著曲小檀去一家高級餐廳吃飯,她問墨連城之前的林柯一直想要約他吃飯,但是他都不願意去,墨連城問她是不是很在意,曲小檀回答她不在意,墨連城直接說她不在意他更不會在意。

曲小檀在餐桌上一直吃東西,墨連城告訴她只要和他結婚便經常能吃到好東西,曲小檀嚇的被噎了一下。吃完飯之後,墨連城開車送她回去,在打開車門的那一刻突然感覺到有危險,但他不動聲色的要曲小檀坐車上,還要曲小檀加他的微信,而他的開鎖密碼就是曲小檀的生日,她很震驚,但墨連城並沒有說什麼。

墨連城突然感知危險到來,便急忙將曲小檀推出車外,在她剛出去有一塊很大的石塊將車子砸變形,曲小檀嚇得不會動。曲小檀一直對墨連城的事情耿耿於懷,她明明看見車子都變形了,而他居然一點事情都沒有,這讓她很不解,墨連城只是解釋他只是剛好躲過去。

曲小檀還是有點擔心墨連城,便一直在他家中照顧著他,最終抵不過睡意睡過去,墨連城看著她的睡顏,想起曲小檀看見那一幕的慌張和大哭,心中便一片柔軟,他一定會好好守護她,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他只要她好好的。

第二天,曲小檀無意識的摟住旁邊的墨連城,手還放在他的胸口上,突然曲小檀醒過來,看見這情形之後,大聲質問他怎么會在她的床上,墨連城笑著說他是病人,怎么會知道。

下一集(第 2 集) 雙世寵妃2電視劇劇情看點 雙世寵妃2劇情完結了嗎?雙世寵妃2有第三部嗎? 雙世寵妃2大大結局是什麼?墨連城和曲小檀最終在一起了嗎? 雙世寵妃2曲盼兒死了嗎?曲盼兒被誰殺死的? 雙世寵妃2曲江臨結局是什麼?曲江臨死了嗎? 雙世寵妃2曲江臨是好人還是壞人?曲江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雙世寵妃2流觴為什麼要娶藍夜汐?流觴娶藍夜汐的原因是什麼? 雙世寵妃2曲小檀第幾集恢復記憶的?曲小檀為什麼失去記憶? 雙世寵妃2藍夜汐是好人還是壞人?藍夜汐為什麼有曲小檀的記憶? 雙世寵妃2藍夜汐真實身份是什麼?藍夜汐喜歡誰? 雙世寵妃2為什麼有兩個墨連城?誰才是真正的墨連城? 雙世寵妃2曲盼兒是誰?曲盼兒喜歡誰? 雙世寵妃2曲盼兒是好人還是壞人?曲盼兒結局是什麼? 雙世寵妃2流觴到底是誰?流觴是墨連城嗎? 雙世寵妃2鎮魂珠宿主是誰?鎮魂珠到底在哪裡? 雙世寵妃2墨靖軒喜歡誰?墨靖軒喜歡鏡心嗎? 雙世寵妃2什麼時間播出?雙世寵妃2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雙世寵妃2今晚開播 孫藝寧遇真命天子甜蜜來襲 雙世寵妃2第1、2集預告 墨連城與失憶曲小檀相遇 曲小檀遇險墨連城相救 雙世寵妃2曝現代預告 墨連城霸道總裁狂撩曲小檀 雙世寵妃2鏡心喜歡誰?鏡心喜歡墨靖軒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