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破曉之戰今晚開播 仲天橫穿星河趕赴東域

火王之破曉之戰今晚開播 仲天橫穿星河趕赴東域火王之破曉之戰今晚開播 仲天橫穿星河趕赴東域
《火王之破曉之戰》是這個冬天不得不看的燃情大作,該劇講述了神域在大戰中遭到重創,面臨著毀滅的危機,火王仲天(陳柏霖 飾)遠赴東域找尋拯救家園的希望。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介紹中火王仲天是司火之神掌管著世間的火焰,妻子風神千睸同為主神,而風火輪夫婦將演繹延續千年的甜虐愛戀。電視劇《火王之破曉之戰》將於今晚強力開火,火王仲天正在路上即將抵達。
火王之破曉之戰今晚開播 仲天橫穿星河趕赴東域火王之破曉之戰今晚開播 仲天橫穿星河趕赴東域
《火王之破曉之戰》講述了由火王仲天和奉劍為拯救家園,與邪惡勢力進行鬥爭,期間發生的一系列波譎雲詭的故事。火王仲天為重振家園、奉劍為保朝堂平定、昊玥為護百姓安康……為了心中的大義,他們回響使命的召喚,歷經重重磨難,在絕境中涅槃重生,領悟人生真意。英雄人生的波瀾壯闊兼容人物情感的細膩柔華,《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容量升級,親情、友情、愛情相互碰撞交融,或同心同德、手足情深,或反目成仇、拔劍相向。在家國大義與情愛之間,唯有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火王之破曉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