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江河水在哪裡拍的?江河水拍攝地點介紹?

電視劇江河水在哪裡拍的?江河水拍攝地點介紹?電視劇江河水在哪裡拍的?江河水拍攝地點介紹?
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獻禮劇《江河水》是由秦昊車曉郭濤闞清子領銜主演,該劇將於12月份登入江蘇衛視播出,電視劇《江河水》是根據杜衛東、周新京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江河水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東江港港務局局長江河帶領民眾在時代浪潮中通過“破”、“立”、和“創”三個階段大刀闊斧推進改革創新的故事。那么電視劇江河水在哪裡拍攝的?下面就一起看下一江河水拍攝地點介紹吧。
電視劇江河水在哪裡拍的?江河水拍攝地點介紹?電視劇江河水在哪裡拍的?江河水拍攝地點介紹?
據悉,電視劇《江河水》是在南通進行三個月的拍攝,小說是以江蘇港口改革發展為原型創作的作品,選擇南通作為拍攝地也是非常符合原著的,更是能夠將南通這些年的發展歷史進行一次更好的介紹,畢竟南通巷是有著一百多年的悠久發展歷史,期間還去到《歡樂頌》中位於港閘區市北新城核心區域的南通市第六人民醫院戲份的拍攝地,進行劇中部分故事情節的拍攝。